之前我们报道了双性人刘女士的故事,前两天罗湖区人民医院的专家进行了会诊,基本确认手术治疗的方案。3月13日,刘女士的染色体检测报告终于揭晓!

  那到底刘女士科学上的性别是男还是女?

  Y染色体占优势 偏男性

  3月13日记者陪同刘女士一起,再次来到罗湖区人民医院,对于染色体检测的最终结果,刘女士内心也很忐忑。

  在上次的专家会诊中,罗教授表示,刘女士的性别还是偏男性一些,而染色体报告的结果也基本印证了这一点。

真两性畸形 手术难度增加真两性畸形 手术难度增加

  罗光楠教授表示,要在手术中对刘女士的性腺做病理检查,才能最终确认,但并不影响手术本身。

  不过像刘女士这样的真两性畸形比较罕见,给手术增加了难度。

  手术在即 内心复杂

  今天,刘女士也正式住进了罗湖区人民医院,本周四将由罗光楠教授对她进行手术治疗,完成她女儿身的心愿。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手术治疗,刘女士的内心还是有点紧张,感觉不可思议。

  期待过正常人的生活

  曾经因为医疗费用的问题,刘女士一度对人生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如今,终于迎来了转机,可以彻底摆脱困扰自己30年的难题。刘女士也跟记者描述了对未来生活的期待。

  勇于迎来新生活,给刘女士点个赞!

  记者:宋南才 责编:小夏 美编:静 审核:蓝妙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