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车被宝马撞毁车头

  近日上午10点左右,周女士驾驶一辆贵CD××99号蓝色福特小车从金湾遵义医学院驶出,准备转入金海岸大道。可福特小车才刚转入道路没多久,周女士察觉到左边一道白光快速靠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福特小车车头受到猛烈撞击,直接飞出十几米远,瞬间烟雾四起。

  周女士被这股巨大冲击力甩得头晕目眩,良久才回过神来,赶紧熄火跑下车查看情况。这一看,周女士差点没哭出来!爱车车头严重撞毁,发动机头零件裸露在外,油箱、水箱爆裂,满地油水,车头盖被撞到变形翘起。

  而另一台白色宝马X3小车也受损严重,右边车身被撞到呈褶皱状,两车门凹凸不平,右侧前后两轮胎撞瘪,前轮轴承直接断裂。

  女司机负全责得自掏腰包

  金湾交警大队陆警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一见到交警,两车司机你一言我一语抢着说事故经过,认为是对方的过错。经了解,事发时宝马小车沿金海岸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走在中间车道上,而福特小车则是从遵义医学院门口出来转进金海岸大道,由于周女士转弯未礼让直行车,需负事故全部责任。这就意味着福特小车和宝马小车的车损,都由周女士独自承担。

  周女士一听,顿时整个人都蔫了。因为福特小车本来一直是自己开,每年都买了全险。但去年,周女士把车子给了儿子,儿子却只买了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也就是说,在这起事故中,福特小车的维修费得周女士自掏腰包,而福特小车购买的第三方责任险如果够支付宝马小车车损,保险公司将全部赔付,一旦超额,周女士还得支付超额部分。

  福特小车车头损坏严重,维修费少说也得一两万,周女士真是有苦说不出。现在路上车这么多,发生刮刮蹭蹭的事故很正常,万一撞上个豪车又没买保险,那不得赔得倾家荡产啊!所以说,再省,买保险的钱不能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