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已逝,记忆永存,那些曾经爱过的人、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造就了今日的我们。也有人说,遗忘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礼物,让我们能够不背负过多的包袱。但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大脑生病了,开始遗忘一切,爱的家人、年轻的故事,都像粉笔字一样逐渐被抹除,永久地消失,我们会变成什么样?

  在中国,随着老龄化社会的进一步发展,90%的失智失能老人主要依靠家人未经专业训练的照顾,对己对家人都疲惫不堪。

  远洋椿萱茂是远洋集团旗下高品质养老服务品牌。从成立之初,远洋椿萱茂就立志于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以国际领先的专业服务著称的全国连锁知名品牌。依靠内地在港上市的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大型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远洋集团的实力背书。6年磨一剑,远洋椿萱茂在专业化的道路上不断研究和探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运营服务模式,为活力、独立、协助、失智、护理的长辈提供全生命周期养老服务,乐享椿萱、相伴一生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6年来,椿萱茂积极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成渝五大城市群布局,目前已在8城落地20多个养老项目,养老床位数过万张。

  6月23日,远洋·椿萱茂(广州兴业)老年公寓盛大开业,远洋·椿萱茂珠三角城市群首家失智照护旗舰店面纱正式揭晓,解密”花城“高品质新养老生活,为广州长辈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和定制化的养老服务。来自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番禺区民政局、番禺区桥南街道办等各界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远洋•椿萱茂与美国领先的养老服务运营商Meridian合作,引进了认可疗法、音乐疗法、园艺疗法等国际先进失智照护理念,并结合结合中国长辈生活习惯、人生经历、中国文化及中国社会特点,精心打造了专业老年失智照护解决方案——“忆路同行”,有效地缓解了失智长辈的症状,让他们重拾往日的美好,得到失智长辈和家属的普遍认可。

  位于番禺区陈涌路200号的椿萱茂广州兴业老年公寓,是一家以国际标准的失智照护和生活照料为特色的养老机构。公寓总建筑面积近 1.3万平方米,参照国际标准,宽阔廊道、圆角扶手、防滑静音地胶等无处不在的适老化设计让长辈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全;设有独立生活、协护以及国际领先的失智照护专业楼层,分区居住、分级照料,24小时为长辈提供专业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