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州直飞缅甸仰光低成本航线 10月28日开通)

  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宣布将在10月28日正式开通广州直飞缅甸仰光国际航线。该航线是继今年10月2日开通广州至缅甸曼德勒首条直飞航线后,九元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是广州首条直飞仰光的低成本航线。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广州-仰光新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逢二、四、六、七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03,16:4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8:45抵达缅甸仰光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004,当地时间20:15从仰光起飞,01:10抵达广州。

  为推广新航线,10月28日开航当天至11月1日之间,去程机票含税和燃油费最低为1000元,回程机票含税和燃油费997元起,此价格包含7公斤免费手提行李+15公斤托运行李额度。

  目前从广州飞往缅甸仰光多为国际中转航班,停留时间长、直飞航班班次少,且广州直飞仰光航班单程机票含税价格普遍在1400元以上。广州-仰光首条低成本新航线的开通为前往缅甸经商、旅游或探亲的广东旅客提供了更实惠、便捷、多样化选择。

  另外,10月28日起,民航迎来冬春航班换季,由九元航空执飞、首条广州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时刻会有所变化。自10月29日起,广州-曼德勒航线每周逢一、三、五往返各一班。

  据悉,九元航空还将陆续开通广州-菲律宾卡利博、广州-泰国曼谷、广州-越南岘港、广州至日本热门城市等多条国际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实惠、多元化亚洲商务及旅游精品航线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