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州美女模特去美容会所按摩后可能要失去工作)

  今年9月,街坊张小姐在越秀区一间美容会所按摩时,被工作人员用高温火山石烫伤了腹部,至今留下了一个拳头大的伤疤。她多次找到美容店,协商后续赔偿事宜,却被拖了1个多月仍未解决。

  11月4日上午,记者在越秀区保利中环B塔楼下,见到了报料人张小姐。她是一个模特,但自从在美容院受伤后,腹部就就留下了一个拳头大的疤痕。

  事情要从9月15日晚上说起,当天,张小姐到一家叫做御美会的会所做护理。得知她来例假后,美容师主动提出,可以用热矿石敷腹部缓解经痛。于是那个美容师换了一块很烫的100度以上的鹅卵石,随后用毛巾包着好几块石头,直接摆在了张小姐的肚子上,但当时隔着毛巾张小姐都觉得很烫

  张小姐赶紧叫人,一名前台的工作人员跑进房间,接住了她递过来的那包鹅卵石。但可能是不懂操作,这名工作人员随后又把鹅卵石放回了张小姐的腹部。大概接触了有两三秒,然后就起水泡了

  张小姐马上到医院做了紧急处理,当时美容院也支付了1000元医药费。结果没过几天,张小姐就发现,伤口上的水泡破了,并开始化脓。在美容院员工的陪同下,她又来到了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烧烫伤科,经诊断,其下腹部热接触伤1%,深二度。住院两个星期后,创面大部分痊愈,但却给张小姐留下了一个明显的疤痕。

  由于张小姐的工作需要,可能会有一些需要露脐的,这样就给张小姐的拍摄造成了很大影响,张小姐基本上也接不到这方面的工作了,也对她个人有很大的打击

  张小姐说,她咨询过医生,如果想淡化这个疤痕,可能要做好几次激光美容。但美容院方面,仅支付了前期的医药费,后续治疗则不再负责。

  我们现在通过大众点评网可以看到,这间美容会所168元的套餐目前还在销售,张小姐当时就是做了这个套餐第五项,印度火山热矿石头肩颈按摩的时候出现了意外,今天我们也来到这间会所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但却被告知负责人不在这里,但店员向我们透露他们准备走法律途径

  一个负责后勤的员工就说,这件事是由公司的杨女士负责的,自己并不清楚。随后,张小姐拨通了这位杨女士的电话,对方却称自己在日本,未能回来处理此事。

  张小姐说,自己花了钱,却买了难受,如今维权也是屡屡碰壁。对此,律师表示,张小姐走法律途径维权,主要有两个难点,一是法院从立案到开庭再到判决,需要一段长的时间,二是需要原告方自己收集相关损失的证据。

  来源: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