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旅游难免会入住酒店,有的人习惯在网上提前预约好酒店,有的人则到了目的地后再找酒店。而且如今酒店类型也非常丰富,星级酒店、情侣酒店、快捷酒店等等,这些都非常受人欢迎,顾客入住酒店最注重的就是环境和安全吧。最近王女士就因为出差入住了一家酒店,至今都腿脚发软,一起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近日,从青岛来深圳出差的王女士,在深圳市宝安区坪洲地铁站附近的汉庭优佳酒店办理入住。当她第二天上午还没起床的时候,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刷卡直接闯了进来,让王女士受到了很大惊吓。在多次协商后,酒店方告知该事件是由于工作人员置错房卡,并给予王女士书面道歉和精神补偿费等以达成和解。

[女子出差入住酒店,陌生男子刷卡闯入][女子出差入住酒店,陌生男子刷卡闯入]

  22岁的王女士,从青岛出差来到深圳。12月14日傍晚,她在深圳市宝安区坪洲地铁站附近的汉庭优佳酒店办理了入住。王女士称,当时她订了一间大床房,并在酒店休息了一晚。然而,在12月15日上午11点左右,当她正裹着被子看手机时,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刷卡闯进了房间。

  王女士说,这名陌生男子刷卡后,便在门口反复地开灯关灯。“我很惊讶问是谁,然后他一直走到我床边,跟我说了句‘别说话’。”当时,王女士立马紧抓着被子,惊吓的一直哆嗦。随后,该名男子便急匆匆地离开了房间。当陌生男子离开后,王女士立马找房间座机想打电话联系前台,却发现座机并没有接通电线,便用手机开始报警。

  “因为受到了惊吓,就在房间哭了一个小时。”王女士说,等警察来了之后,她去楼下前台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没有来得及拦住该名男子,“前台经理说,他把房卡扔置前台后便跑走了。”在警察的一番协调之下,酒店方承诺给王女士书面道歉。

[女子质疑店方态度][女子质疑店方态度]

  当警察走后,酒店方的态度却变得很恶劣。“一副很不理睬的样子,没有一个可以负责的人给出解决方案。”同时,当王女士要求酒店方进行书面道歉时,只有前台工作人员以个人名义书写,“前台说大不了,她第二天就不干了。”王女士说,让她更为气愤的是当时酒店保安经理的态度。“他说这是一件很小的事,并当众恐吓让我别想在深圳混了。”汉庭优佳酒店工作人员的态度,让王女士很生气,“他们这种态度的道歉,根本就没有意义,并没有真正重视这个问题。”

  12月18日,王女士重新报警寻求协助。当晚,汉庭酒店深圳区域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同意以公司的名义向王女士书面道歉,同时,帮助王女士看心理医生,并一次性补偿精神损失费2万元。“或许是害怕事情闹大,同意我提出的所有要求,”王女士说再次协商后,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但她对于酒店方的服务态度仍心有余悸。

  目前,王女士已经搬离酒店,并妥善安置。同时她表示,今后出行将会更加谨慎的保障自身安全。“想要告诉广大女性朋友们,出门在外不管发生什么,保护自身安全都是最重要的。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