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汕头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冒雨在赛道上热情奔跑,冲向终点,整个汕马比赛呐喊不断,激情四射,下雨天并没有浇灭他们的热情。

  然而,比赛能够顺利举行,离不开比赛中那些最美的人儿,他们就是这次汕马的志愿者们。今天凌晨4点钟,天还未亮,街道上廖无人烟。但是,汕马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各个集结点候车准备去往现场,为汕马的参赛者做比赛前的准备,并在比赛时为他们提供赛事指引、赛前检录、补给分发、秩序维护、赛道医疗、赛后恢复等服务。今天的比赛,雨基本没停过,但是他们任然坚守岗位,可以说,没有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汕马的成功举办。

  天还未亮,志愿者们冒着雨赶到汕马比赛现场,为汕马做准备。

  志愿者为参赛选手准备物资

  志愿们冒雨为参赛选手们做赛前准备

  志愿者们为参赛者们做比赛登记

  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志愿者们为参赛者做指引

  志愿者冒雨在补给站等待比赛选手们经过

  志愿者们在雨中坚守岗位,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志愿者们在帮助完成比赛的选手们做赛后拉伸

  志愿者们与浪仔的合影

、

  感谢你们,可爱的人儿们,你们的微笑,是赛道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你们的坚守,是汕马成功举办的强力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