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甘韵仪,通讯员番宣报道:记者从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获悉,春运期间,途径广州南站的地铁营运时间将发生调整,具体如下:

  1月30日-2月3日(腊月廿五-廿九,共5天),七号线石壁站往广州南站方向提前至6:00时对外运营服务。

  2月2日-3日(腊月廿八-廿九),地铁线网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其中,二号线、七号线收班时间为次日0:30时。

  2月4日(除夕),线网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5小时,其中,二号线、七号线收班时间为次日1:00时。

  2月9日-10日(年初五-年初六),线网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同时,二号线在此基础上往嘉禾望岗方向加开15分钟,收班时间为次日0:45时。

  2月11日-22日(年初七-年十八,共12天),二号线广州南站往嘉禾望岗方向延长运营服务75分钟(收班时间为次日0:45时),加开列车沿途停靠洛溪、昌岗、公园前、广州火车站和嘉禾望岗站,停靠站点只下不上。

  2月16日-22日(年十二-年十八,共7天),七号线广州南站往大学城南方向延长运营服务75分钟(收班时间为次日0:45时),加开列车沿途停靠汉溪长隆、员岗和大学城南站,停靠站点只下不上。

  2月24日,二号线广州南站在尾班车(23:30时)后,将于23:45时和次日00:00时各加开1列往嘉禾望岗方向的夜班专车,沿途停靠洛溪、昌岗、公园前、广州火车站和嘉禾望岗站,沿途停靠站点只下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