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个名为“香蕉猴子”(The banana monkeys)的少女偶像组合做出一件让不少网友差点惊掉下巴的事情,他们竟然公开出售自己的洗澡水。

  这瓶商品名称写着“偶像的洗澡水”的瓶子标价10万日元(约合6000元人民币),商品描述中写道,“因为是美丽偶像们的洗澡水,可以喝,也可以在泡澡的时候倒进去一点,就好像是跟偶像们一起泡澡的感觉。”

  为了证明说这瓶水真的是跟偶像们亲密接触过的洗澡水,她们还拍了短视频。“香蕉猴子”的两个成员身着团体服装,挤在一个鱼缸里,缸里的水变成了紫色。她们一边互相拍照,一边调侃称前几天介绍的“沐浴球”太贵了,打算卖洗澡水回点血。于是现场装了一瓶自己的洗澡水,开出10万日元(约合6000元人民币)的高价。

THE BANANA MONKEYSTHE BANANA MONKEYS

  “香蕉猴子”这个偶像团体的行为令不少网友感到尴尬,也有人提出批评,认为偶像不应该用这种方式赚钱。评论中表示“有这种价值吗”、“喝了以后食物中毒怎么办”、“1000日元的话说不定就会有人买了”,目前“THE BANANA MONKEYS”已经把该洗澡水从平台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