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一早,珠海各条道路又迎来了滚滚车流,交通非常繁忙。香洲交警出现在人民路交明珠路路口,开展打尖插队专项整治行动。

  到了8点30分,一辆粤T1××40号蓝色奔驰小车从人民西路东往西方向驶来,看见明珠路右侧车道已排起了长龙,奔驰小车沿着长龙往前开,突然,奔驰小车放慢了车速,车头一转,插进了右转的车流中。

  这一幕被正在执勤的陈警官看在眼里,正当奔驰小车想提速驶离时,陈警官立刻鸣哨示意靠边接受检查。▼

  原来,奔驰司机孙女士一大早从中山到香洲办事,办完事后又急急忙忙地赶回中山。当她行驶到人民西路时,突然听到导航语音提示向右转,扭头一看,最右侧车道已经排起长龙,现在变道已晚,孙女士放慢车速,在虚线处找个空隙插入队伍。

  陈警官对陈女士打尖插队的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记2分

  今早开奔驰打尖插队的车辆还真不少,下面这个女司机也被罚了……

  就在陈女士被罚的15分钟前,8点15分,一辆粤CJ××08黑色奔驰SUV行驶在人民西路东往西方向,奔驰SUV沿着直行车道往前走,突然右转打尖进入右转车道的空隙中,这个行为同样也被交警收入眼底。▼

  奔驰司机郑女士被交警拦下后,知道要扣分,后悔不已,原本郑女士是要去往翠微路的,但突然想起要先去上冲一趟,正好隔壁车道就是右转车道,郑女士见到长长车流中留出了空隙,就顺势插进右转车道。

  郑女士因打尖插队被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

  交警部门开展打尖插队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月底。今天,珠海交警一早开始开展打尖插队整治行动,全天共查处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762宗。其中:打尖插队127宗,不礼让斑马线15宗,违停348宗,开车抽烟、打电话4宗,查扣违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33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