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冷空气的持续暴击下,广州北风不断,气温有所下降,但始终有点小打小闹。虽然已经入了秋,但是越过却越有夏天的感觉,在广州卖冬装的朋友,亏哭了没?不过先别急着灰心,未来几天又有冷空气补充入粤,全省气温逐步小幅下降,秋冬装或有机会慢慢穿上(卖出)……

  2019年的11月还剩下最后几天,冷空气加班加点匆忙赶场。昨日夜里,一股冷空气翻山越岭到广州来看望各位街坊。大家感受到呼呼叫的北风了吗?

  广州气象台预计,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气温将再次下降。昨日最高气温下降到22℃左右,相比前天有5℃的降幅。最低气温在今天早晨降到只有12℃,到达本次降温过程最低点,夜里又要裹紧被子了。这波冷空气影响过后,周末气温小幅调整,然后在下周初再度下降。

  虽然冷空气不断,但都是干冷,完全不见雨的踪影。广州已经超过40天没有录得降水,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也已经生效20多天!

  听说萧敬腾终于当上了“天气主播”,为我气象界“带盐”。希望“雨神”能给广州带来一点降水吧。

  长时间没有降水,皮肤干燥瘙痒难受。身体各部位干燥程度不同,该如何保湿补水才是正确的呢?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