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羊城派记者 张爱丽

  经历了连续数日的阴雨湿冷暴击后,今天太阳公公终于在广东上线。阳光回归,白天广东气温也略有回升。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雨水下周将重新登场。根据预计,10日珠江三角洲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能见度较低;气温逐步回升;

  11日,韶关、清远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小雨,全省气温继续上升。12-13日,广东省有一次较大范围大雨降水过程。

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资料图/中国新闻网

  具体来看,10日,珠江三角洲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能见度较低;气温逐步回升。最低气温:粤北市县8℃~12℃,湛江、茂名市16℃~18℃,其余市县12℃~16℃。

  11日,韶关、清远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市县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和(轻)雾;全省气温继续上升。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4℃~17℃,湛江、茂名市18℃~20℃,其余市县16℃~18℃。

  12-13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中北部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雷州半岛和粤东有中到大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