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大家都感受到2020广东首场寒潮的威力了吧!一夜之间,回南天走了,地板干了,清远居然下起雪来。连绵的降水仅剩下一点残余,但寒潮的威力还没达到巅峰。未来几天天气转晴冷,18日早上因晴空辐射将出现过程最低气温:中南部4~7℃,北部山区-1~2℃,有霜(冰)冻!未来三晚大家要盖好自己最厚的被子,谨防感冒着凉。

  今天周一,更多的小伙伴开始加入复工的行列,小编在这提醒各位,出门前,裹紧你的小棉袄,带好口罩,出入公共场合尽量不要说话,回到办公室一定要勤洗手,最好是自备一小瓶酒精,给自己的办公用品消消毒,不扎堆,不聚餐,少说话,多做事。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算在办公室也要谨记口罩不能脱!抗疫期间不少单位食堂关闭,那我们如何在办公室解决吃饭问题呢?请看下图↓↓↓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介于5到1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30~65%之间;吹和缓的偏北风。预计今天7-9时上班高峰期,气温6-10℃。北风劲吹,体感寒冷,天气对交通无不利影响。

  2020广东首场寒潮威力不容小觑!直到昨晚,全区寒冷橙色预警生效中,今天早晨市区最低温仅6℃!但值得高兴的是,浓厚的云层逐渐退去,今天终于能见到阳光了。

  温馨提醒

  1、寒潮来袭降温明显,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防御强降温可能引发的呼吸道疾病。

  2、各区需关注强降温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提醒户外防疫执勤点及人员防寒保暖,做好相关物资设备防风防雨工作。

  3、陆地和港区风力明显增大,需注意水上交通和户外生产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