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3-14日,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中北部有35~37℃高温,天气炎热,部分市县有(雷)阵雨;15-16日(雷)阵雨增多,局部雨势大,最高气温有所下降,但中北部天气仍较炎热。

  天气实况:12日白天,南部市县多云,出现了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出现了(雷)阵雨;全省出现了大范围35℃及以上高温,梅州兴宁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6.8℃。

  具体预报:13日,全省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5℃~37℃,南部市县32℃~34℃。

  14日,中北部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南部市县多云转(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7℃,南部市县31℃~33℃。

  15-16日,粤北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中南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市县34℃~36℃,南部市县31℃~33℃。

  温馨提醒:1、天气炎热,注意防晒防暑;2、注意防御局地雷电造成的灾害。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