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月3日),受南下弱冷空气影响,广东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略有下降,早晚时段天气寒凉,公众保暖工作不能放松。此外,由于降水稀少,广东空气持续干燥,居家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早晨,广东大部市县气温普遍较前一日上升了2℃~6℃,白天云量较多,空气持续干燥,超80个市县发布了森林火险红色预警信号。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分市县多云为主。最低气温:粤北的北部市县5℃~9℃,南部市县12℃~15℃,其余市县10℃~12℃。

  城市中,广州今天,今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零星小雨,夜间多云到晴;气温12℃~18℃之间;相对湿度50%~80%;吹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阴天转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4℃~20℃;偏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55%~85%。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广东以多云天气为主,空气持续干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各地气温略有下降,早晚时段较寒凉,公众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