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别收起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连续一周的阳光让广州仿佛进入了初夏,但很快一股强冷空气就会到来,提醒大家,冬衣还是暂时别急着收起来。展望9至1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广州将多云转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气温明显下降。

  预计, 7-8日,广东省大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市县有短时阵雨,白天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22℃以上,天气温暖。10日前后,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大幅下降,中北部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降水。具体预报如下:

  7日,粤北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其余市县多云。早晨大部分市县有轻雾。

  8日,粤北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阵雨。

  9日,韶关和清远多云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市县多云,其余市县多云转(雷)阵雨。雷州半岛南部有35℃左右高温。

  广州:7日,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 18℃~25℃。8日,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19℃~26℃。9日,多云转(雷)阵雨,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