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这两天广州天气总有点引而不发的感觉。今明两天,我们有可能遇上阵雨,如果还没下,就要留意明晚到后天的这次降雨过程了。

  昨天凌晨,广东大部分市县出现了轻雾,能见度普遍低于5公里,早晨7时阳江录得全省最低能见度100米。粤东最低气温与上周五基本持平,其余市县上升1℃~3℃,其中平远录得全省最低气温17.9℃。白天全省大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出现阵雨。中南部市县最高气温与上周五基本持平,北部市县下降了1℃~2℃,徐闻录得全省最高气温33.7℃。昨天白天,广州市区阴天为主,早晨出现了轻雾。早晨最低温度23.2℃,白天最高温度28.2℃。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东早晚多(轻)雾。广州今明两天可能有阵雨,早晚依然伴有轻雾,后天雨势有所加大,气温略降。

  广州

  天气

  今天

  多云,局部有阵雨,早晚有轻雾

  23℃~29℃,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南风

  明天

  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和轻雾

  24℃~29℃,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南风

  后天

  阴转雷阵雨

  20℃~26℃,吹轻微至和缓的北风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