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虽然广州出现了短时阳光,但因风大仍然感觉寒冷。  在珠江新城,寒风吹得过街的市民睁不开眼睛。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影报道  昨日,虽然广州出现了短时阳光,但因风大仍然感觉寒冷。  在珠江新城,寒风吹得过街的市民睁不开眼睛。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影报道

  云薄了,太阳出现的次数和时间也明显多了、长了,温度也就高了。虽然昨日广州多区白天的最高气温突破了20℃,但因为寒风阵阵,不少市民直呼,怎么比前几天还冷?

  预计,23日至24日,广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25日至26日,受高空槽和切变线影响,有小雨,天气阴冷。

  气象部门预测,23日至25日,广东省继续受补充入粤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阴雨寒冷天气持续,温度日较差偏小;粤北偏北市县日平均气温9℃~10℃,南部市县15℃~17℃,其余市县12℃~14℃。

  广州今日多云,气温介于13℃到19℃,吹和缓的偏北风;明日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气温介于14℃到18℃,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25日,阴天,有小雨,气温介于14℃到17℃。黄熙灯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