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唤起市民保护水环境的意识,11月10日上午,市河长办、市文明办将联合举办“潮州市‘万人巡河’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活动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万人巡河”活动以凤城公园A区为起点,途经南堤亲水栈道、凤城公园B、C区、海博熙泰、南堤枫溪段、古美驿站,以安揭引韩进水闸为终点,全程约6.5公里。沿途将设置凤城公园B区、水利枢纽门口、古美驿站、安揭引韩进水闸4个补给点。活动具体时间为10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届时,活动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参加活动人员的车辆可以停在凤城公园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南堤路两侧靠右可以顺向停车。

  交警部门建议,活动参与者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拼车前往,绿色出行,避免出行交通拥堵。

  交警市区一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 苏瑞雄

  活动期间,活动区域的交通压力估计比较大,请出行的市民尽量绕开活动区域。参加活动的人员和车辆,要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