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1月20日起,西荣路开始为期5天的沥青摊铺施工,请过往市民注意绕道通行。

  昨天上午,在西荣路两组大型机械正在进行作业,两台摊铺机正在对路面进行底层沥青的铺设,之后压路机会对沥青面层进行压实处理。

  为加快工程进展,保证工程质量,沥青铺设期间,施工方在部分路口设置了临时隔离护栏,实行封闭施工。据介绍,西荣路的沥青铺设工作将分两段进行。

  市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二期一标段施工方管理人员 林晓庆

  第一段是春荣路口到绿榕北路路口,第二段是绿榕北路口到潮枫路口,我们今天进行的是绿榕北路路口到春荣路口的底层沥青铺设,明天进行该路段的面层沥青铺设。

  23日起,施工方将对西荣路绿榕北路口到潮枫路口进行沥青铺设,预计24日完工。

  市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二期一标段施工方管理人员 林晓庆

  西荣路南段进行沥青铺设期间,我们会对施工路段进行临时封闭,我们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出行时尽量选择绕道其他路段,保证出行通畅。

  市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二期工程第一标段包括西荣路、电信路、春荣路、凤园路等10条道路。除西荣路外,第一标段其他道路的改造施工也正有序推进。

  市城区道路改造提升二期一标段施工方管理人员 林晓庆

  兴旺路正在进行步道砖的铺设,电信路、凤园路的步道砖已经铺设完毕,待污水管网工程完成后,我们再进行下一步的沥青摊铺工作,我们也会加快工程进展,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一标段十条道路的改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