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执信致远。

  十年的激情岁月,十年的披荆斩棘,十年的回忆,十年的感动。露蒂诗多年的发展不忘初心,坚持质量与并存。随着露蒂诗的第二个“十年”拉开战斗序幕,宏观上面对着中国制造业经济升级的时代洪流,露蒂诗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露蒂诗与时俱进,永不停下学习的步伐,立志打造内衣行业的“大众化奢饰品牌”。

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span>

  优秀理念不抛不弃 产品理念与时俱进

  7月26日,露蒂诗中国南派服装之都——虎门举行2017年的春夏新品发布会首秀,并邀请全国各大省份办事处及代理商家人们,共同见证了多款潮流时尚新品的面世。东莞市露蒂诗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怀智表示,露蒂诗迎来第二个十年,堪比第二次创业,“狼性精神,让露蒂诗极大地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也极大地提高我们每一个露蒂诗人的生存能力,能打胜战的能力。

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

  作为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露蒂诗一改以往的传统订货模式,分别针对不同市场的需求,兼顾不同的消费人群。根据大环境背景、潮流趋势下设计的运动围、孕育文胸,体现了智能、创新、人性化等产品特色,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

  根据市场部和办事处的数据调查反馈,建立商品数据部,不再满足于仅仅知道流行的是什么,而是找到相关关系,找出的背后的为什么。以求达到预测产品的周转率。本次新品由露蒂诗设计团队结合人体美学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筛选,评审,试身。特别对模杯的手感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使其更加柔和,更具手感。根据流行色彩的趋势,适合春夏季节的颜色进行,并添加了新的潮流、时尚元素,每款内衣在细节上处处体现亮点;在时尚感上作了微调,保持一贯的外观时尚、修正效果,更加采用环保健康透气的材料。

  2017春夏新品首秀 惊艳市场

  订货会正式开始之前,露蒂诗已经为嘉宾特别设立静态新品展示橱窗,并安排工作人员在旁解说,让嘉宾能够亲自感受春夏新品的质量。新品介绍后模特试衣环节引人注目,模特们将2017春夏新品集中展示,如同一幅不断变化的美人图,将娇媚、性感、诱惑、天真等集于一体,举手投足间露出万种风情。

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露蒂诗发布2017新品 剑指“大众化奢饰品牌”

  据了解,2017年的春夏新品推出前,露蒂诗充分分析了消费市场的实际需求,在擅长领域上做了相关调整。比如,在新品上采用的了直立棉、记忆钛圈、竹炭纤维等上乘材料,让新品中的无钢圈能够达到有钢圈效果,务求令消费者既穿着舒适又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另外,结合国家二胎政策放开后的巨大市场,露蒂诗适时推出了备孕、哺乳等孕妇系列文胸。

  订货会当天,除了有一贯的订货、品审、模特秀、自由试身的环节外,露蒂诗举行签约阿诗玛罗梓嫣为特邀培训讲师,并由梓嫣老师加强露蒂诗全国培训工作,为露蒂诗进行更全面的培训服务。

  实现品牌高端化和品牌大众化

  经历十年的市场沉淀,作为中国修正型文胸领导者,露蒂诗逐步发展成为领先二线城市的内衣品牌。东莞市露蒂诗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怀智表示,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将以打造大众化的奢侈品为重点。既要实现品牌的高端化,又要实现品牌大众化。

  “我们要致力成为市场的大众化,以直营带动加盟;致力成为供应链的奢侈化,打造以快制动的市场反应能力,”郑怀智表示,要想实现上述目标,公司内部经营模式体系必须足够完善、成熟。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完整的七大体系,例如公司的商品部逐步与各代理商粘性配合,通过和代理商的不断交流沟通,把意见、建议反馈给总部,保证数据的准确性,结合商品部预测产品转化率,实现产品周转率,提高门店整个管理效率,为公司的研发、设计、电商、互联网等领域提供完满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