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来自“T-STAGE明星创造场”的时尚大秀一场来自“T-STAGE明星创造场”的时尚大秀

  10月30日上午09:30广州白马服装商厦一楼,一场来自“T-STAGE明星创造场”的时尚大秀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业内人士齐聚广州白马服装商厦,参加名豪集团“T-STAGE明星创造场”开业盛典暨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T-STAGE明星创造场”来自全球多位著名设计师时尚大秀“T-STAGE明星创造场”来自全球多位著名设计师时尚大秀

  此次发布会是“T-STAGE明星创造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它承载着对外发布新的设计理念及扩大联营体系的重要使命!王志峰先生在致辞中说到:“名豪集团顺应行业变革,勇于做第一个实践者,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名豪集团“T-STAGE明星创造场”正式诞生!T-STAGE是由名豪集团旗下广州天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立运营的全球设计师直购平台!预将T-STAGE打造成为集时尚品牌投资、创意设计、IP策划包装、柔性供应链、全渠道营销为一体的时尚品牌孵化和输出平台”!

“T-STAGE明星创造场” 创始人——名豪集团董事长王志峰先生致辞“T-STAGE明星创造场” 创始人——名豪集团董事长王志峰先生致辞

  “T-STAGE明星创造场”与广东省设计师协会签订战略联盟协议。相信T-STAGE明星创造场一定会为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有了服装设计师协会的支持,我们会源源不断的推出高性价比设计师品牌。

T-STAGE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项目仪式T-STAGE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启动项目仪式

  egg安革商业模型创工场董事长 拜龙先生、北京中研瀚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祝文欣先生,与T-STAGE明星创造场签订战略联盟协议!相信有两大行业顶尖高手的携手鼎力支持,T-STAGE无疑将成为未来行业的风向标!

T-STAGE是一个具有明星感的新锐设计师商品直购平台T-STAGE是一个具有明星感的新锐设计师商品直购平台

  T-STAGE广州白马复合体验店 颠覆传统品牌运作模式

  T-STAGE广州白马复合体验店,首个时尚民主化的设计师直购生活方式复合店,在各界时尚人士的祝福下盛大开业。“T-STAGE明星创造场”,以T台+SHOWROOM为销售平台,结合C2M的时尚贴身定制服务,集水吧、简餐、沙龙、摄影、花艺等异业联盟于一身,具有明星感的一站式设计、采购直购平台,让消费者享受高性价比设计师产品!

明星沙龙(T SALON) ——你想要的,就在这里明星沙龙(T SALON) ——你想要的,就在这里

  T-STAGE,一站式形象顾问、美发沙龙、设计师限量直购、T台民主化体验、黑厅摄影、花店饮吧、专属定制等上千平方米体验空间,倾心打造首个时尚民主化的设计师直购生活方式复合店。

明星沙龙(T SALON) ——你想要的,就在这里明星沙龙(T SALON) ——你想要的,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