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绚美意桥--首届”意桥岛模特摄影大赛”在广州番禺意桥岛游艇会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广州意桥岛游艇会、腾讯。大粤网、广东省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举办。这是广东地区首个以摄影+美女+创意主题这种1+1模式举办的创意选美比赛,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最具广东特色的摄影文化展。此次我们融合了摄影之美和匠人创作之美,开启了一场世界风尚与摄影文化的碰撞之旅。

  全民参与巨额奖金

  此次“绚美意桥模特摄影大赛”惊喜重重,让参与者全方位感受活动方的贴心备至。

  模特摄影大赛特设冠军现金奖10万元,开创了广东地区摄影大赛奖金先河。

  本次活动对所有报名者不仅不收取任何参赛(包括报名)费用,而且我们还免费为参赛人员提供大巴接送与摄影模特资源对接,为更多有兴趣参与的选手提供一展所长的机会。

  比赛时间:4月25日至6月15日举行初赛

  活动主题:初赛共分为三个主题:游船女神,比基尼女神,意桥倩景

  报名方式:摄影爱好者与模特均可自由报名或组队报名

  评选获奖:每个主题比赛评选出前三名可获得主题大奖,获奖选手将会进入6月25日的总决赛,赢取最终10万现金大奖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广州意桥岛游艇会董事会主席温兆安先生表示,“绚美意桥模特摄影大赛”是意桥岛游艇会重金打造的”金”字活动。在总决赛中,获奖的模特佳丽将成为意桥岛游艇会代言人,携手推广意桥水上娱乐文化;获奖摄影师也会成为意桥岛游艇会摄影美术顾问,联手打造企业品牌宣传事业。

  活动不仅秉着公正高效的选拔机制,同时也倡导着积极健康的娱乐精神,为热爱摄影、展现自我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打造全国最富特色水上娱乐会所

  温兆安先生表示,创办此次选美的最大目的不仅是重新定义选美比赛的新模式,更是希望通过活动吸引更多广地东区的市民关注时尚水上娱乐活动,特设免费水上娱乐设施活动,不定期开放,如水上摩托,游艇,快艇等。此外,意桥岛游艇会拥有全广东最美的游艇会园林景点可供市民游玩。

  未来,希望更多人通过此次活动能了解意桥岛风景区,增加广州地区市民日常生活的乐趣,开启新都市生活模式,打造全国最富特色水上娱乐会所。

  参与此次活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形式进行报名:

  1,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星觅”输入“意桥岛”报名

  2,通过腾讯-大粤网“时尚频道”首页《最新活动》栏目报名

  3,关注”番禺番娱与羊城攻略”输入“意桥岛”报名

  若想了解更多活动详细参与方式可增加客户微信” xingmi8”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