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盗窃后留字条求原谅 明知故犯抓你没商量)

  近日,一名男子盯上了一辆停在路边未上锁的面包车,拉开车门盗走车内现金和一辆电动车,后竟在车里留下字条求原谅。大沥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这名盗窃男子。

  4月1日9时许,佛山110接到群众报称:在大沥江夏有一辆面包车被人开门。接报后,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大沥派出所到场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民警居然在车头挡风玻璃位置发现了一张小偷留下来的字条:“对不起了,我失去了工作,没有钱回家了。”

  随后,民警通过分析现场收集的证据,调取查看周边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吕某并确定其落脚点。当天晚上23时许,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大沥一酒店门口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抓获,当场起回部分赃款和赃物。

  经审讯,嫌疑人吕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4月1日凌晨,吕某来到街上闲逛,伺机寻找目标,发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后备箱车门没锁。于是,吕某从后备箱爬到车内偷走了副驾驶座前抽屉内的1800元现金和放在后备箱的一辆折叠电动车,随后骑走电动车找地方睡了一觉。吕某没想到,一天都不到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消息来源|南海公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