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估计是很多人的“白日梦”。

  佛山禅城一个男子就想到个实现梦想的“捷径”,不过梦想刚实现了1天,就被警察叔叔带走了。你猜是咋回事?

  前几天,小莫在买早餐时善于观察,很快就发现了一条致富的“财路”。“收款到账10元、50元…”

  经过小莫实际考察,发现不少商铺都会将收款二维码随意贴在外面或者是柜台上。于是乎便突发奇想,将自己的收款二维码偷摸地覆盖粘贴到商家收款码上,然后窃喜回家坐等收钱钱。

  万万没想到,自己高兴不到1天,就在家里等来了警察叔叔,还被翻出了数十张收款二维码。

现在发财是不可能了,应该要改造好一阵子。

  现在发财是不可能了,应该要改造好一阵子。你说说有这脑瓜儿,非要干这些偷鸡摸狗的事,靠自己的能力赚钱不好么?

  警察叔叔要提醒各位商家,看好自家的收款二维码,可别被人动了手脚损失钱财哟!

  消息来源|禅城公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