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昨日开幕,28家参展单位齐助力

  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博览会于11月23日上午在东莞市中心广场开幕(记者 杨泽彬 摄)

赛事奖牌彰显亚马、莞马风采赛事奖牌彰显亚马、莞马风采

  东莞时间网讯 万科·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博览会于11月23日上午在东莞市中心广场开幕。市府办调研员、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黄福泉,东莞市体育局副局长、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委员朱伟光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28家参展单位,博览会现场包括物资领取、赞助商展示和东莞文体特色展示。除了12家鼎力支持万科·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的赞助商之外,东莞文体特色展示包括非遗墟市、市旅游局、宏远篮球俱乐部、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东莞篮球学校、东莞武术协会、东莞跑团联盟、铁人三项协会等机构组织的展位,可谓东莞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