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号晚上9点半,一位车主开着保时捷在莞樟路与新城路交汇处红绿灯路口等红灯时被人拦下,随后被要求靠边停车!

  据悉,该车主当时已经发现了前方“有异样”,于是变换到最左侧的快车道打算一到绿灯便快速通过,但最终仍“难逃一劫”。

真相为何?真相为何?

  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是一条真相的分割线

  原来该保时捷车主涉嫌酒后驾驶被交警查获!

  当晚8点半寮步交警大队在莞樟路与新城路交汇处红绿灯路口开展查处酒驾、醉驾行动。接近九点半,交警大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该保时捷轿车车主涉嫌酒后驾驶。

  该车主原本欲从最左车道驾驶掩人耳目,不料交警利用红灯等待时间,进行全部车道车辆检查,最后车主不得不接受酒精检测,在检测过程中,交警发现司机酒精含量为42毫克/100毫升。司机随即被靠边停车、做扣除12分、罚款与吊销驾驶证6个月处理。

  在这场查处酒驾、醉驾处理中,交警大队共查处2起酒后驾驶,同时也查处了数起非法改装车辆、未携带证件的案件。本次行动持续到当天晚上11点。

  交警提醒,司机上路,要遵守交通规则,请勿逞强大意作出酒后驾车、醉酒驾车等违法行为。一经查获,将面临以下严重的处罚:

  1、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3、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编辑:陈泽佳

  责任编辑:丁琛

  监制:陈波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