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晚,东莞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2018年第一次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东莞交警供图1月3日晚,东莞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2018年第一次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东莞交警供图

  为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遏制涉酒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3日晚,东莞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2018年第一次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于当晚8时30分在全市各镇街同时开展,上千警力在全市范围设置101个固定执勤点,对车辆进行检查。行动中东莞交警重点查处小客车摩托车涉酒驾驶、机动车超速超员、货车超载、滥用远光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醉酒后驾驶4宗、饮酒后驾驶53宗,查扣各类车辆508辆,查处交通违法724宗。

  东莞交警提醒,正值岁末年初之际,各种聚会相应增多,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都应该自觉拒绝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东莞交警部门也将一如既往高密度、无死角地开展涉酒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