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安定 刘志斌)1月12日上午7时30分许,环城路(南城往万江方向)福地路段一路灯柱发生倾倒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堵塞。城管局路灯养护单位巡查发现该情况后当即报交警部门处理,并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现场经交警部门勘查,发现该路灯柱有被车碰撞的痕迹,初步判定倾倒原因为受大型车辆或货车碰撞导致。经现场定责后,城管局路灯养护单位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将路灯柱临时移至道路一旁,至上午8点40分许,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通行。该事故造成一辆小轿车被砸,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调取案发路段监控视频发现,案发时一辆特殊结构货车(运输车辆用的箱式拖车)在事发路段的辅道右转弯,转弯过程中车厢尾部与电灯柱发生碰撞致其倒塌。目前,东莞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追查该肇事车辆。

视频监控截图视频监控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显示:红框里的一辆特殊结构货车在事发路段的辅道右转弯,转弯过程中车厢尾部与电灯柱发生碰撞致其倒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