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时间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桂清)1月16日,东江水务发布出停水通知,南城黄金路周边区域1月18日22:00-19日12:00停水,东莞康华医院、御泉山金域中央、百悦尚城、恒大雅苑、尚城学校、南城公务员宿舍等区域市民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据了解,为配合内涝整治工程,东莞市南城重点工程建设办公室需对东江水务下属东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南城黄金路一段DN1000管网进行迁改,现拟进行区域停水施工。南城黄金路、宏图路、宏六路一带用户,在1月18日(星期四)22:00至19日(星期五)12:00期间停水。主要受影响用户有东莞康华医院、御泉山金域中央、百悦尚城、恒大雅苑、尚城学校、南城公务员宿舍等。

  为方便市民用水,东江水务将提供送水服务,送水点设在南城蛤地路与蛤旺路交汇处、南城宏七路与宏一路交汇处金域中央北门对出以及南城康华医院正门。请上述区域的单位及时做好储水准备,施工期间所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24小时供水客服热线9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