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东莞讯 (全媒体记者龙成柳)昨日上午,为期两天半的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戚优华为东莞市首届监察委员会主任,表决通过了《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个决议。

  昨日上午,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443人,实际出席代表413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进行了东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经投票选举,戚优华当选东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其现任东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为戚优华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东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东莞市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东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东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项决议。

  随后,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吕业升发表讲话。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