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白涛赴东莞汽车总站、东莞东站、虎门大桥管理中心检查春运工作情况   记者 程永强 摄

■虎门大桥监控中心  记者 程永强 摄■虎门大桥监控中心  记者 程永强 摄

  东莞时间网讯  春运将至,虎门大桥将在引桥路段设置红绿灯,确保主桥车辆有序运行。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涛带领交通、公安等部门,现场检查我市主要客运站点春运准备工作,要求做好安全出行和应急保障。

  汽车总站将对出入站车辆强制安检

  1月26日下午,白涛首先来到东莞汽车总站检查工作。今年春运40天汽车总站估计发送旅客达70万人次,与去年持平,高峰期在2月9日至2月10日。

  为确保安全出行,春运期间,总站将对出入站车辆进行强制安检,杜绝超载和没有系安全带等违规行为。

  白涛要求,汽车总站要做好安全出行的保障,尤其是出现突发情况或者冰雪灾害时,需要做好留置旅客应急保障工作,并且要做好信息发布,及时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