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梅镇举行2018年工作推进会

  3月5日,洪梅镇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安排洪梅镇2018年主要工作,动员全镇上下提振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推进20个优质项目落地

  2018年是洪梅镇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率发展的重要一年,洪梅镇委书记黄启光希望,今年洪梅镇能够重点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转型、片区改造等方面,大力推进洪梅的20个优质产业项目落地,确保早日实现GDP破百亿元大关。

  洪梅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学东在会上透露,2018年洪梅将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政策,积极做好对外招商策划和推介,全面开展产业链招商、专题招商、片区改造招商等多形式的招商活动,及时掌握国内外知名集团、行业龙头的投资信息,努力引进优质资本和先进业态。

  与此同时,洪梅将加强对招商项目效益的评估,密切监督项目投产效益,坚持把有限资源配置在大项目、好项目上。

  打造“三纵五横”交通网络

  刘学东透露,洪梅镇将紧紧围绕“美丽东莞”建设,统筹考虑全镇工作,优化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城乡品质。

  水乡新城方面,洪梅将积极配合水乡新城建设,协助编制水乡新城控规、水乡新城交通综合改善规划等方案,完善东莞西站站前广场建设,加大洪梅站TOD综合开发力度,积极打造中通道景观建设工程等一批亮点景观。

  道路建设方面,洪梅将完善望沙路升级改造、中洪路、疏港大道延长线等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安博南路二期、亚洲云南路、樱花工业园配套道路等工程,打造“三纵五横”的交通网络。

  村居建设方面,洪梅将加强村居规划建设管理,着重解决村居规划建设管理中存在的规划管控欠缺、随意霸地乱建、水乡特色减退、城乡环境管理不严、村规民约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加快金鳌沙、洪屋涡、夏汇等村的美丽幸福村居建设项目,努力提升村庄面貌。

  公共设施方面,洪梅将抓紧建设洪屋涡幼儿园、洪梅中学风雨连廊、中学学生宿舍等教育设施,深入推进洪梅医院护理院建设工程项目,加快建设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