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曾某在大朗被查 交警供图醉驾男子曾某在大朗被查 交警供图

  前晚全市统一查酒驾,55人落网

  醉驾被查一周年 男子又醉驾被查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刘志斌 通讯员 程钰钊)4月17日晚,东莞交警组织全市各大队警力开展涉酒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醉酒驾驶11宗,饮酒后驾驶44宗,查扣各类车辆587辆,查处其他交通违法971宗。

  醉驾被查一周年,又被查了

  当晚8时30分许,大朗交警大队在辖区美景路执勤点查处一名酒驾司机。当时,曾某驾驶粤SB08**小面包车接受检查时,显得十分紧张。经呼气测试,结果高达2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当日下午曾某自己一个人在出租屋大约喝了两杯白酒。晚上想出门办点事,没想到遇到交警查车。

  经进一步查证,交警发现,2017年4月17日,也就是一年前的同一天,曾某也曾因醉酒驾驶在大朗被查处。由于一年前曾某已被吊销驾驶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曾某将面临罚款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查酒驾,竟查出三名嫌疑人

  当晚8时15分许,中堂交警大队在辖区行动中,一辆载有三人的女装摩托车途经执勤点,由于该摩托车违法超载行驶,执勤人员对其拦截检查,摩托车上的三人立即弃车逃跑。执勤人员马上进行围堵并将三人控制。这时,几名便衣人员突然走上前来,向执勤人员亮明增城新塘刑警的身份。原来,上述三人因涉嫌盗抢手机,正被便衣跟踪,没想到被交警设卡拦截。

  目前,这三名嫌疑人已移交新塘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