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晖园粤晖园

  东莞时间网讯 (记者 周素琼 董珊伶)“五一”小长假马上就到,想好去哪儿玩了吗?

  如果不想出远门,来东莞本地的这些景点,也可以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

  去粤晖园看荷花仙子看葵花盛开

  位于道滘的粤晖园,是个能满足你多个游玩愿望的景区。“五一”假期来这里,你可以在岭南园林中穿越童话般的葵花花海,还可以看荷花仙子下凡、汉服美女跟观光马车大巡游。

  五月,粤晖园的向日葵争相开放,到处是娇艳的明黄色,连绵成海。除了葵花,4月29日至30日入园的游客,还能欣赏到荷花仙子的秀旗袍,有来自沙田、厚街等地的近200名旗袍佳丽共出演出,还特邀岭南古筝院名师倾情演绎古筝名曲。

  另外,4月29日,在粤晖园东正门广场,将上演“千年传承汉文化”活动,包括:汉服·汉礼·展示、传统乐器演奏(二胡)、武当拳表演等。

  4月29日至5月1日,还有孩子们最喜爱的观光马车大巡游、小丑和汉服美女派礼物、吴桥杂技表演等。而在粤晖园儿童乐园,还有小摆锤、豪华转马、海盗船、动感5D电影、欢乐大火车、飞车、水母等娱乐项目。

  去乐民水上乐园感受清凉

  “五一”假期带孩子去玩水也是个不错选择。乐民水上乐园水域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水质干净,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项目多,价格优惠,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乐民水上乐园背靠水濂山。森林是自动“调温器”,让你还未进入水中就能感受一丝清凉,又正直春夏之季,树木茂盛,百花盛开,阵阵清风带着淡淡的花香,让你那颗烦躁的心平静下来,让你在繁重的工作里紧绷的神经得到放松。

乐民水上乐园 本版图片均由东莞时报记者 陈栋 摄乐民水上乐园 本版图片均由东莞时报记者 陈栋 摄

  记者了解到,今年乐民水上乐园园区,对水质监管更加严格。在水濂山上,有一湖乃是山泉汇聚而成,清澈无味。乐民水上乐园引进湖水,经过严格的消毒,杀菌,水质达到国家标准后,再对外开放。并且,公司还配备专业的水质检测人员,每天定时定点对水质进行检测和调整。每晚运营结束后还会对各泳池进行消毒,保证最佳水质效果。公共区域也会每天清扫,擦洗,消毒,保证游客安全,放心游玩。

  去观音山看大马戏嘉年华

  “五一”小长假,远离都市的车水马龙和人声喧嚣,约上亲友,带上伴侣,携手同上东莞樟木头观音山,也是个不错选择。除了登高祈福,还可以欣赏精彩纷呈的马戏杂技表演,还有七彩梦幻风车展,品尝美味佳肴,感受北国风光的冰雪城,漫步玻璃栈道,置身蝶海感悟生命的奇迹,穿越4500年,认知东莞的古气候,体验夏日畅爽的水上乐园,高空滑索享受“飞”一般的感觉,朝拜世界最大花岗岩石雕观音圣像,欣赏雄奇壮美的三十六级瀑布群,享受畅游生态自然乐趣。

观音山森林公园观音山森林公园

  值得推荐的是,此次“五一”假期,观音山还特别推出来大马戏嘉年华,有狮虎过天桥跳火圈、狗熊晃圈蹬火棒、小狗当家各显其能、空中火箭飞人等十几个精彩节目,会让你体验一次震撼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