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健康猫全球知名企业精英人士健康公益服务项目”。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健康猫全球知名企业精英人士健康公益服务项目”。

  2016年11月19日上午,由健康猫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共同打造的“健康猫全球知名企业精英人士健康公益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日航酒店举行,该公益行动正式拉开帷幕。阿里体育、京东金融、招商银行、中国移动等11家企业成为首批加入此项目的合作企业。

  中共中央、国务院10月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全民健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鼓励民众多进行运动锻炼,倡导科学健身,促进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形成。健康猫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要求,携手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共同打造健康猫全球知名企业精英人士健康公益服务项目。

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

  健康猫创始人兼CEO大象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布局下,每个人都有接受健康服务的权利,现阶段社会精英阶层应该享有更好的健康服务。

  在谈及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时,大象强调健康猫是一家有情怀和社会责任的企业,未来将继续带领众多退役运动员和体育毕业生,为中国的社会精英提供良好的健康服务,为打造健康精英、健康企业、健康中国而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

  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国家十分重视知名企业精英人士的健康状态,希望能通过全球知名企业精英人士健康公益服务项目,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运动方式,为健康中国事业出一份力。同时常主任还透露,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将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的慢性疾病,与健康猫联合研发简便有效的运动处方,让每一位精英人士都能随时随地在三五分钟内完成一次行之有效的运动锻炼,解决白领精英时间碎片化和健身受场所限制的问题。

  广州大象健康管理有限公司COO马超在介绍健康服务项目的背景、优势和特色时强调,健康猫将为企业员工建立在线健康档案,制定有针对性的健康处方,并储存至云端,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自己的健康实况。通过模拟企业主登陆健康猫APP约课的全过程,让来宾对健康服务项目的特性和优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2008年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的太极拳表演赢得阵阵掌声。2008年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的太极拳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期间,健身气功世界冠军赖剑慧、太极拳世界冠军周颖的五禽戏表演以及2008年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的太极拳表演赢得了现场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