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下午,“益生有你——温暖2017感恩公益音乐会暨童享工程主题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齐聚为公益发声,让羊城在这个冬天展现温暖的公益魅力。

主持人再丽暖心开场主持人再丽暖心开场

  同时,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发起的“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评选”也揭晓了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广东省乐道公益助学促进会《希望乡村教师计划》、广州滴水坊《生命课堂——你教给我的四分钟》、广州市三十七度公益促进会《温暖朗读者》、广东省绿芽乡村妇女发展基金会《支教带上性教育》、广州市海珠区碧心公益服务中心《小白同行计划-白血病儿童救助》。除此之外,获得公众投票产生结果的前10位还有:广州市乐善助学促进会《书生梦大学行-资助大学生项目》、广州蓝天救援协会《广州蓝天公益巡山&路标生命指示箱》、番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番禺区“五社联动”公益生态圈建设》、暖+公益《暖城》、广州市天河区微光特殊孩子艺术康复中心《让心智障碍孩子走进社会》,排名前十的机构都将成为“华南公益联盟”成员。“华南公益联盟”是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发起成立的一个公益组织矩阵,协助公益机构推广优秀的公益项目,扩大社会影响力,寻找更多资源合作。

新浪广东“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获奖机构代表合影新浪广东“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获奖机构代表合影

  音乐和公益的世界是快乐的,Fiesta 菲亚斯特非洲鼓俱乐部成员用手鼓打着欢快的节奏,观众在音乐中感受古老的非洲曼丁文化,感受曼丁族人的乐观;M+L String Quartet弦乐四重奏、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铜管五重奏,MAPLE JAZZ BAND爵士乐……带领观众走进一个个不同的音乐世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

菲亚斯特非洲鼓俱乐部成员用手鼓打着欢快的节奏菲亚斯特非洲鼓俱乐部成员用手鼓打着欢快的节奏
女高音歌唱家谢韵优美献唱女高音歌唱家谢韵优美献唱
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铜管五重奏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铜管五重奏

  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的孩子们用一首首合唱歌曲《洒满人间的爱》、《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北极光》、《心中的赞美》在星海音乐厅唱响 ,触动人心的歌词和深情的演唱感染在场观众,一起用歌声感恩身边人的付出。

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的孩子们暖心演唱令全场动容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的孩子们暖心演唱令全场动容

  音乐会现场还表彰了“温暖朗读者”、“挺起脊梁,保护视力”、“919大病工程救助”等优秀单位和优秀志愿者,以及颁发了“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评选”项目奖项。整个音乐会在温暖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获奖单位代表合影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志愿者合影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