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狮子会广州第三代表处华文服务队和生命之光服务队主办“筑梦绿茵·扶志助飞”深井小学足球助学大型联合服务,在黄埔长洲岛深井小学举办。

  广东狮子会第一代表处第二代表处第三代表处的近30支服务队,近一百位狮友及学生家长以及数家爱心企业共同参加参加,给深井小学捐建了600平方的全新足球场,100多套足球服,100个足球,还有大量的洗手液,薇美姿护齿套装(每套含一支儿童声波牙刷,一盒儿童牙膏)书包,保温杯,狮马龙活络油,益智游戏盒 ,精美笔记本 等。

  足球名宿 欧伟庭、 彭昌颖也亲临了现场,并参加了广东狮子会足球俱乐部与深井小学的校足球队友谊赛。广东狮子会第三代表处陆鹏毅副主任说道,从服务中成长,从服务中进步,从服务中分享,从服务中收获再次感谢广东狮子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出席出心出力出钱,感谢广东狮子会足球委的指导和积极支持,感谢深井小学给我们服务的机会!同时也正是因为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才得以圆满成功。让我们在公益路上肩并肩携手前行,在服务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深井小学林主任讲到,深井小学的学生大部分都是农民工子弟,学校经费也不足以解决学校球场的翻新重建,这次狮子会的捐赠服务实现了师生们的新足球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