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百名“神秘访客”招募正式开始啦!你是一名好奇宝宝吗?你是否乐意花费自己的时间去体验新鲜的事情?如果是,请加入新浪广东“神秘访客”计划吧,成为我们的一员让你体验暗访的乐趣。报名请戳:新浪广东“神秘访客”申报处

  消费最本质的问题是以人为中心,商家的一切行为都要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随着实体经济的崛起和消费升级,商家的发展也迎来新的机遇,而消费者购物逐渐更注重体验与服务。

  为了调查消费者对各行业的服务满意度,探讨各行业在服务消费者时的经验借鉴之处,新浪广东本着维护消费者权益及承担媒体社会责任的初衷,在2018年面向广东区域,针对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领域发起新浪广东“神秘访客”计划,广邀消费者参与。

  新浪广东“神秘访客”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到新浪广东指定的暗访地点/服务终端,通过购买产品、体验服务、业务咨询等行为,调查该服务终端服务力的真实表现,并把结果按要求完整地反馈。

新浪广东“神秘访客”招募持续进行中 赶紧来报名吧新浪广东“神秘访客”招募持续进行中 赶紧来报名吧

  当然,既然是代表广大市民发声的“神秘访客”,我们对你也是有一定要求的:

  一、神秘访客需诚实守信,对暗访结果真实性负责;

  二、神秘访客全年至少参与活动3期,每期暗访的地点为3处,接到任务后按要求进行暗访,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反馈结果;

  三、神秘访客与新浪广东签订保密协议,保证任务和神秘访客身份不外泄;

  四、神秘访客反馈结果的方式为填写表格评分及对当次项目进行的综合评价。

  而你付出的劳动,我们也是有奖励的:

  一、神秘访客有权要求新浪广东对神秘访客身份进行保密;

  二、神秘访客若积极完成任务、反馈结果清晰有建设性,在本年度结束后,有机会获得“新浪广东2018年度金牌测评师”或“新浪广东2018年度公益志愿者”的证书;

  三、神秘访客可优先参与新浪广东主办的公开活动或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