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2018年第一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发起的“天翼包车送你回家”公益项目在本季度申报的35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2018春运来临之际,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解决买票难、坐车难、回家难的问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策划“ 天翼包车送你回家”活动,为广大用户送返乡票。

  作为国家主体电信运营企业,广东电信长期肩负着日常通讯、党政通讯、应急通信及战备通讯等重任,在广东信息化建设中发挥着领导者的骨干作用,而对用户,更是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兑现其“老用户就是有特权“的服务承诺,给千万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建设网络通讯强省作出更多的贡献。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