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关爱白血病,健康中国行”在本季度申报的22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6月16日,好莱客携手居然之家、新阳光、腾讯家居等媒体,并特邀情歌王子张信哲、郑源、黄雅莉等16位明星,出席好莱客“为孩子选原态——关爱白血病,健康中国行”活动,16个城市同步进行,燃爆全国。在北京活动现场,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汉标、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远东神华集团总裁杨占江分别做欢迎致辞及演讲,一起为“孩子传递爱”。“

  从白血病儿童病房的打造,到捐款治疗,以及梦想的关怀,好莱客16年慈善之路,真正落到实处,用心实现爱的传递,也给予社会以正确的价值导向。好莱客此举势必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满意的印象,也为这个行业做出示范。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