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2018年第二季度“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发布,由 深圳市中诚金服信息科技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重建海上森林”在本季度申报的22个案例当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99公益项目“重建海上森林”]2017年9月,中诚金服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由红树林基金会发起的“重建海上森林”为红树林滨海湿地筹集资金,用于清理外来入侵物种、本地红树复种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中诚金服集团董事长杜欣女士作为MCF发起成员之一,杜总“致员工的一封信”,感染了全体员工在99公益日期间向红树林基金会做捐赠,共同推动“爱红树 护湿地 守家园”,成效显著!同年3月在“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也组织了一场家庭公益日。由中诚金服员工携手家属一起种植湿地植物,亲手打造湿地环境。[MCF项目“三地同心护海洋 中诚金服在行动”]2018年6月,中诚金服精英会成员们在盛夏6月前往深圳湾红树林进行净滩公益活动,用行动响应公益。中诚金服集团长久以来的公益号召,已经让中诚金服人,成为最忠实的公益践行者。

  [99公益项目]中诚金服集团在“重建海上森林”项目共筹得126837.81元,达到筹款目标的128.1%企业员工捐赠60208.31元;腾讯配捐13381.60元,中诚金服配捐53247.90元,配捐共获得配捐66629.50元。组建了95支爱心队伍,共2789人参与捐款。[红树林植树公益活动]湿地绿植已成片,让下一代真切感受到公益。[三地同心护海洋] 中诚金服集团在行动]20多位志愿者,3个小时,5个小组,清出垃圾40斤。

  “广东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由新浪广东桔子公益基金主办,旨在进一步树立责任典范,传播责任理念,表彰优秀公益行动。评选在每季度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广泛征集企业优秀公益案例,经过网友与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出相应的榜单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