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收到街坊蓝先生的求助。

  8月30日下午,他的女儿小飞在出租屋开热水器洗手,谁知道煤气突然爆炸,21岁的小飞全身被烧成火球,去到医院被诊断为全身烧伤面积达90%。

  看到小飞这样,蓝先生一家人都非常伤心。

  今天中午的探望时间,小飞的爸爸妈妈透过对讲机鼓励病房里面的小飞。

  为了不让小飞看到自己哭,小飞妈妈快步走开了,他们现在还接受不了,原本青春阳光的小飞,因为一场意外变成这样。

  8月30日下午,小飞在出租屋突然发生煤气爆炸,她马上被送到常平医院,之后因为情况严重,转院到东莞市人民医院。

  今天是小飞受伤的第五天,她仍然在烧伤整形外科ICU病房里面接受治疗。

  小飞全身被纱布包着,脖子插着管,说不了话,小飞情况很严重,还没度过危险期。

  小飞今年21岁,是清远人,他们一家已经在东莞生活了十几年。

  这几天为了帮小飞治病,小飞的爸爸妈妈问亲友借了20万,但后续治疗和做手术的费用,他们已经拿不出来了。

  如果没有这次意外,小飞正准备实现她的梦想。

  21岁是梦想起飞的年纪,但现在小飞只能躺在病床上,跟命运之神抗争。电视机前面的街坊,如果你们有能力,希望你们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