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沉浸在色彩的欢乐中。广报记者王燕摄跑者沉浸在色彩的欢乐中。广报记者王燕摄

  大洋网讯  昨日,The Color RunTM彩色跑广州站在二沙岛体育公园开跑。

  2017年The Color RunTM彩色跑广州(越秀)站活动按照参加活动人员流动式特点,根据国际惯例,分别设置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活动路程全长5公里。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跑者通过网上报名。

  本次活动设置了4个彩色站点,一个泡沫站,为彩色跑者提供斑斓的色彩,将自己装点成绚丽的彩虹,把梦境里的万花筒世界带到现实中来,在花样运动与社交互动的体验下,实现美梦成真。

  极具童趣的泡泡站同样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旨在带给大家漫步云层的快感。令人惊喜的是,梦幻又可爱的独角兽还出现在现场为大家助阵。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一面特制的巨大洁白的梦想墙,在这里彩色跑者可以尽情描绘出自己的梦想。这里还是表白圣地,没准一不小心,跑者就能告别单身,遇到有着共同爱好并且同样喜欢彩跑的另一半。

  最后,在终点的舞台上,彩色跑者还可以秀出最炫酷的舞步,与跑友们一同在音乐律动中摇摆。

  (广报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