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旧屋翻身大改造-北欧里的岭南印象”项目完成,该改造项目于11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

  今年9月,宜家家居广州天河商场开启了“旧屋翻身大改造”项目,项目致力为市民和企业提供实用且便利的设计改造服务。项目的首个改造案例由宜家家居广州天河商场携手本地设计师李伟斌共同设计,位于广州太平通津的一栋四层旧宅改造为水果干工作室和民宿。

  本次案例的旧宅每层面积12平方米,共四层,业主将其取名为“珏亖 ”,其中“珏”寓意“玉”,代表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完美结合。“亖”为甲骨文,有集韵之意,代表了北欧及岭南文化的融合,也契合了建筑每一层都有独立的设计思路和用途。

  根据业主的需求,设计师保留了建筑的原有结构,并回收了大量旧钢窗进行引光,使本来无窗的房间变得通透明亮。室内设计方面,设计师通过不同的家居用品搭配,最大化工作室的收纳及活动空间。

三楼三楼
四楼四楼

  考虑到珏亖位于老城区这一因素,设计师把红,蓝,绿三种颜色进行碰撞,带出岭南地区的建筑文化特色,精心为业主打造巧妙而有趣的家居方案。而这也是本次案例的最大亮点,宜家家居诚心为每个人而设计,北欧风家居用品亦可展现岭南风情。

二楼二楼
楼顶楼顶

  2020年,“叹潮”、“叹抵”、“叹易”将是贯穿宜家家居广州天河商场市场推广的关键词。“叹潮”,代表宜家的产品与时俱进,保持活力,即将推出的新品不仅“潮”,还增加了趣味性。“叹抵”,意为始终为市民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且物美价廉的家居用品。“叹易”,即宜家家居最新推出的全屋设计/指定空间设计服务,市民可享受资深设计师的一对一服务,设计师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市民打造好看又实用的设计方案。除此以外,厨房拆卸,床垫和沙发回收等便民服务,也会一一为市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