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几千年来都把过年当做件大事。过年之前要做很多准备,要买很多东西,有吃的、用的、穿的、干的、鲜的、生的、熟的,统名之曰“年货”。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购买年货,给广大市民带来岁末的超值实惠,让广大市民体验一站式购物体验,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会展部承办的“第十五届广州年货展销会”(简称广州年货展)1月7日上午9:30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在广州市相关部门和广大企业的支持下,“广州年货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逐步成为广州地区知名的节庆展会,受到相关部门、企业商家、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和主流媒体的好评。随着年货展声誉的日益提高,许多外国企业也纷纷加入参展的行列,使展会成为国内外企业展示品牌、销售产品的一个重要平台。既为外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又为消费者了解和购买外国商品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品牌企业 欢乐汇聚

  本届展会市民可免费进场,一共两个展馆,分别是1号馆和2号馆,总面积达到16000平方米,共有800多个展位,分设“干货展区”、 “绿色农产品展区”、 “家居展区”、“服装展区”、“品牌餐饮展区”、“港澳台商品展区”和“国际展区”等七个展区。品牌云集,吸引了来自泰国、韩国、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等各国商家前来参展,更有阿里年货节、广州酒家、广州啤酒厂、陶陶居、自然派、徐福记等知名品牌倾力加盟,干货展区分别有佛跳墙礼盒、燕窝、花胶、鱼胶、海产品、东北干货、广州腊味、云贵川特色美食食材、大枣、枸杞等;绿色农产品展区分别有水果生鲜、粮油、茶叶、肉制品、绿色生态农产品等;家具展区分别有家具家纺、家用电器、厨房用品、日化用品、工艺礼品、益智玩具等;服装展区分别有外贸男女服装、休闲服装、皮衣毛衣、老年服装、儿童服装等;品牌餐饮展区分别有本地老字号品牌餐饮、特色连锁饮品、国内知名连锁品牌餐饮等;港澳台展区分别有港澳台地方特产、休闲食品、礼品礼盒(澳门手信、台湾手工牛扎糖等)、酒水饮料、糖果、烘焙食品等;国际展区分别有泰国大米、泰国水果、泰国原装进口食品饮料、马来西亚咖啡、越南榴莲饼、土耳其工艺品等,有各国各地精选年货供市民选购,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服务,一次买齐所需的年货。

  “鼠”于你的好礼与幸运

  据悉,活动现场还设置多项活动,1月7日、8日、9日、10日,每天开业前500名顾客凭宣传小票到现场可免费领取20元代金券一张;1月7日—14日,每天前1000名已购物顾客可免费领取购物环保袋1个;1月13日—15日,每天前500名顾客可购买特价东北大米10元5斤。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上午9:30至17:30

  公共交通:地铁8号线到琶洲站C、D出口直达或乘坐公交B7\229\239\262\304\461\461班车\582\582班车\763\988\旅游公交3线\大学城3线到琶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