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信银行总行关于切实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力度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领域信贷支持,通过总分支密切配合,成功为一汽惠迪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的物资运输车队发放了普惠金融“物流e贷-车险分期”贷款,有力支持防控疫情一线的应急物资运送。

  日前,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在获悉车险分期平台荣邦科技正在为运输抗疫物资的车辆办理保费融资后,分行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克服了办公场所关闭无法取得网银UKEY的问题,中国大酒店支行紧急开通专柜,采用人工转账方式将保险费支付给了保险公司,使得客户足不出户完成投保、融资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健康安全,以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扬。

  在当前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企业抗击疫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保障人员安全,全力以赴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