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双方的行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2020年9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与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住房贷款业务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银企双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成立于2007年11月,目前下辖11家一级支行,207个营业网点,服务客户数量超950万户。在消费信贷领域,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住房”、“额度”、“汽车”为核心,以创新合作类贷款为特色的消费信贷产品系列体系。

  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贝壳”)成立于2017年8月。2020年8月13日,贝壳投资旗下的主要平台“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同年8月,贝壳集团以71.22亿元品牌价值名列2020中国品牌节年会500强榜单第213位。贝壳以“真实房源”、“闭环平台”、“服务承诺”、“线上交易”为特色,广州贝壳依托于贝壳集团大平台,从2017年成立至今发展势头锐不可当,迅速成为行业龙头。

  据悉,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内容,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与广州贝壳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州市分行针对广州贝壳实际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七项专属政策”,持续推动双方构建以住房金融为主的系统性、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确保战略合作的长期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双方将以《协议》为基础,借助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充分发挥金融和房地产对地方经济的推动作用,在相互信任、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开启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与广州贝壳携手并肩发展的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