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将至,随着大众出游意愿的恢复,各地旅游市场日渐火爆。南北旅游企业加紧布局,迎战双节出行小高峰,一批极富跨年仪式感的产品也纷纷面世。

  来自欧洲的世界级花车大巡游登陆广州

  12月31日,广州长隆度假区全新推出的超级动物机甲大巡游将在长隆欢乐世界震撼上演。“赤魔龙”、“獠牙战车”、“水牛神兽”、“犀牛金刚”和“仿生巨蝎”,五台世界级花车均由长隆自主设计并委托欧洲知名公司制造。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古籍中的瑞兽,气场十足,感官震撼!

  据了解,机甲花车是主题公园的全新花车品类,对比传统的日间、夜间花车,机甲花车设计更为大胆,颇具未来感。这也是长隆集团继在珠海度假区成功推出可供搭乘机械巨象“超级猛犸”大巡游后,广州度假区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沉浸式的主题娱乐体验。

  全新的长隆大马戏跨年迎新

  长隆国际大马戏作为广州夜经济的明星产品之一,多年来已经融入了广州的城市血脉。2014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场获“面积最大的永久性马戏建筑”吉尼斯世界纪录。长隆国际大马戏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广州市、广东省乃至国家的文化名片。热情四射的舞蹈、优雅唯美的高空绸吊、紧张刺激的空中飞人、潇洒奔放的马术……22年来,长隆国际大马戏不但给予无数观众快乐与幸福,成为一代代广东人与四方游客的集体记忆。31日晚,22岁的长隆国际大马戏全新升级剧目也将迎来首演。浪漫唯美的魔域仙境,冰与火、蓝与红的对撞,势将营造出浪漫动人的魔法氛围。

  全球最具特色的动物主题酒店盛情揽客

  广州长隆度假区是国内拥有主题公园数量最多,配套设施最为完善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屡次荣获世界级旅游大奖。这里拥有全球最具特色的动物主题酒店,入住长隆酒店,在白虎餐厅与白老虎、火烈鸟一起用餐。长隆熊猫酒店,全球最大的熊猫主题酒店亲子酒店,在这里,酒店就是乐园、乐园就是酒店。长隆香江酒店,全家一起共享粤式经典美食。不同的酒店,享拥不同的入住体验。

  新年的广州长隆,活力全开,跨年迎新活动丰富多彩。在长隆欢乐世界观世界级花车大巡游;在长隆国际大马戏,赏全新马戏盛大上演;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熊猫三胞胎和全球动物大家族;在长隆飞鸟乐园,探寻“百鸟飞歌”;入住动物主题酒店,享粤式美食,全家尽享欢乐时光。新年来长隆,更有买二送一限时限量特惠票等你抢。一流的硬件设施与完善的服务,广州长隆已做好准备,款待每一位光临花城的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