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女人的天敌,“面子工程”一直是女性朋友的头等大事。源自香港高端护肤品牌的MISDIARY 珍珠贵妇膏,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就一直备受追捧,从顶级名媛到当红明星,再到时尚女性们,MISDIARY 珍珠贵妇膏获得了无数女性客户的喜爱。

  很多人说香港女人是不老的妖精,60岁还敢烈焰红唇豹纹加身,最可恨的是你在她们身上看不到一丝违和感,她们永远容光焕发,皮肤白皙紧致。不得不说香港女人的护肤之道在整个华人地区都是首屈一指的,这也是香港的护肤品牌能够在内地畅销的一个重要因素。

  MISDIARY诞生于香港,创始人秉承“为每位女性带去美丽与自信”的理念,坚持用最优质的原料,为女性提供高效的护肤方案。MISDIARY联合亚洲肌肤研究中心的专家团队,耗时10余年,在分析了数百种原材料之后,经过严苛删选流程,提出各类无效添加,减轻肌肤压力,只保留对肌肤真正有效的成分,将MISDIARY成功带入了大众的视线。

  采用精密配方 珍贵成分奢养肌肤

  MISDIARY 珍珠贵妇膏是护肤领域的传承和创新,产品采用严苛的原料甄选标准,蕴含澳洲天然牧场绵羊胎盘提取物、北海道深海珍珠、东北长白山5年以上人参等珍贵纯天然成分。高浓度的羊胎盘提取物,其营养结构组成与人类胎盘基本一致,经高科技生物分子分离提纯后,营养价值更高;精纯珍珠精华富含18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阻断黑色素生成、焕白提亮肌肤;珍贵人参精华,富含多种人参皂甙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淡斑淡纹延缓衰老;MISDIARY 珍珠贵妇膏还富含水解胶原,可补充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恢复水润弹嫩。

  顶尖科研成果 制定完美“冻龄”方案

  MISDIARY 的研究团队,专研女性肌肤年轻养护科学配方,深彻洞悉肌肤及如何最好地保证肌肤之美与活力。严谨的态度和驰骋的想象力使得他们研发出了一份又一份独一无二的配方,在致力追求产品效果的同时,更永远坚持着品质和安全的要求。他们经过对配方表不断地构思、组合、调配、实验和再论证,将最适合的成分犹如宝石般镶嵌在配方里,最终推出MISDIARY 珍珠贵妇膏。MISDIARY 珍珠贵妇膏一瓶即可替代BB霜、素颜霜等产品。长期坚持使用,可从根源改善肌肤衰老问题,肉眼看到毛孔明显减少,肌肤呈现自然光泽、素颜出门无压力。

  全球领先工艺 保证高端卓越品质

  MISDIARY拥有亚洲顶级制作工厂,执行严苛的制作标准,拥有成熟的生产程序。MISDIARY 珍珠贵妇膏的配方和制造全程都由专家严格把控,从选材到实验再到质量检测都保证了高端化妆品的卓越品质。对于完美的永恒追求是MISDIARY的核心价值,这一切都体现在MISDIARY品牌从组方到包装的每个细微之处。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正是业界对MISDIARY 珍珠贵妇膏高度认可的原因。

  世上没有绝对不老的容颜,但有绝对不老的爱美之心, MISDIARY这一高端轻奢护肤化妆品牌是真正了解女性心理的——无论广告夸的多天花乱坠,真正解决女性皮肤问题的护肤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MISDIARY在业内沉淀十余年,终在近期亮剑:其市场首作——MISDIARY 珍珠贵妇膏的质量与销量,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引发业界多方关注和解读。MISDIARY 珍珠贵妇膏将用真实的美丽体验,让用户自发为品牌做形象代言,真实感受MISDIARY品牌的美丽传奇。